你喜欢吃菠萝包吗

那你喜欢喝奶茶吗

第一次参加联文诶快来康康🥳

森木岛屿:

【浪漫不死主义】联文初宣

我不算富有,


可我想给予你


无限温柔,细水长流和爱意汹涌。


倾我所有。


本次为二代乙女联文


共邀请24位老师,共赴浪漫。


时间:7月30-31日


本次有三个分主题,将老师分为八组,一日四组


主题如下:


玫瑰园

我种下一朵玫瑰,开出一个你。


你长在了我心里。


我又种下一片玫瑰,可唯一的是你。


日落公寓

日落地平线,炊烟渐渐起。


烟中又见你,默默不敢语。


何为家?有你便是。


不死国

人皆有一死,而爱能永生。


不论我死或是活,


这份情,我的爱,


将纠缠着你至死。


待你我都消散于世间,还有万物,知道我爱你。


分组如下:

【注:本次采取猜猜乐的方式,可以猜猜每组都是哪三位老师哦】


第一组老师:万种风情

玫瑰园:7

日落公寓:港式茶餐厅

不死国:未成年人不能吃


第二组老师:你急了

玫瑰园:你说得对

日落公寓:来兜香草泡芙

不死国:八斗药【福建方言:肚子饿】


第三组老师:清酒酿丸

玫瑰园:忍耐力buff王

日落公寓:自由冒险者

不死国:X


第四组老师:花花世界迷熊眼

玫瑰园:Dorothy Lily

日落公寓:总喜欢玩捉迷藏的毛绒玩偶

不死国:“You jump I jump”


第五组老师:蜜桃芋圆鲜奶

玫瑰园:嗑药鸡

日落公寓:橘子海 玫瑰 chocker

不死国:简湖lake


第六组老师:张艺谋

玫瑰园:蓝色棉花糖

日落公寓:ABCC式含亲戚选手

不死国:融入人类社会计划失败


第七组老师:梦游仙境

玫瑰园:永远睡不醒的成年鸽子

日落公寓:十八楼乙女不知名歌姬

不死国:喜欢写大女主的长篇写手


第八组老师:成年组

玫瑰园:联文卷王

日落公寓: 和旺仔牛奶热恋中

不死国:灵长类老大




参加本次联文的老师如下:


玫瑰园:

@宸居暇豫(去看极致诱惑!) 

@豆豆奶

@绿野百合 

@你手短短 

@丸子阿姨 

@小李同学有点困. 

@云向 

@-祁悦- 


日落公寓:

@你喜欢吃菠萝包吗 

@湫日初酒 

@凶什么凶 

@幼犯嬌熊 

@优乐祺祺(和马嘉祺隐婚版) 

@昭春与桃 

@稚妹软软/失联中 

@_春日出逃- 


不死国:

@狒小狒 

@是机灵鬼胡. 

@酒酿圆子 

@零島戲玫瑰 

@貊离 

@银河清歌X 

@於星 

@走私幻境『中考闭关』 



文案&美工@栀子· 

策划@森木岛屿 @凶什么凶 

隶属联文局@光尘联文局 

所属文社@浮光岛屿文学社 

评论(5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